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其他 > 正文

伪造房产证设骗局?靖江买房这样识别房产证

和讯网   2016-08-25 14:11

[摘要] 日前,湖南省永州是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民警破获了一起系列诈骗案,犯罪嫌疑人以装修为由到处借钱,承诺每个月支付2-3分的利息,并伪造假房产证及假购房合同交给接待人抵押,骗取借贷人信任。在靖江买房,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?房产证和合同的真伪如何识别?就和靖江房天下一起看看专家怎么说。

日前,湖南省永州是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民警破获了一起系列诈骗案,犯罪嫌疑人以装修为由到处借钱,承诺每个月支付2-3分的利息,并伪造假房产证及假购房合同交给接待人抵押,骗取借贷人信任。在靖江买房,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?房产证和合同的真伪如何识别?就和靖江房天下一起看看专家怎么说。

描述

伪造房产证设骗局?靖江买房这样识别房产证

既然伪造房产证设骗局难杜绝,我们更应该擦亮双眼,练就辨识房产证真伪的火眼金睛。

怎么识别房产证真伪?

房产证真伪查询方法有两种:网上查询和房产局现场查询。

①网上查询(部分地区提供网上房屋产权信息查询,买房可以自行进入各地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):买房人通过点击省市链接进入各地房产管理局网站(小心钓鱼网站),输入所交易房屋的产权人姓名、产权证号进行房源查询,看房屋是否可以正常上市交易。

房产局查询:在买卖双方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之前,靖江买房人可以到房产局进行房屋产权状况查询。靖江买房只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房产证(一般卖家会到场)到当地的房管局的档案馆或者是窗口进行查询。通过这种方法,靖江买房可以查询该房屋的所有人名称、产权证号、登记核准日期、建筑面积、房屋设计用途、权利来源、房屋是否抵押、是否被查封等等信息。这也是查询房屋产权状况是否正常的基本、安全的方式。

你不知道的错误房产证真伪鉴别方式有哪些?

封皮、团花、权证用纸和防伪底纹不靠谱。封皮、团花、权证用纸等等方法只能从一定程度上对房产证真假做出辅助的判断,但并不是标准,判断房产证真伪的惟一依据因该是登记机关的印鉴。封皮、团花、权证终止和防伪底纹知识房产证的组成部分,这种方法不靠谱。

需要说明的是,市场上所说的检查封皮、团花、权证用纸等等方法都是不可靠的,买家千万不要以此为房产证真伪的判定标准,一定要去房管局进行查询,以免被不良卖家钻了空子。

来看看靖江本月有哪些热门楼盘吧!

靖江热门楼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金都御园靖城街道8000
金色嘉园靖城街道8000
中远·滨江1号靖城街道20000
城南世纪广场靖城街道7000
天河丽都西来镇5100
靖江本月开盘
楼盘名称区县价格
新世纪壹号靖城街道6200
靖江碧桂园靖城街道6900
中天·城市景园靖城街道5600
泰和御水湾靖城街道7500
长江·首府靖城街道6800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